close

這是一個新的家。

其實我已經開了很多不同的部落格,大約也有四個,而這一個應該是第五個了。

雖然我有這麼多個家,但我真正會用的著實也員有兩個。

1. 香港雅虎 http://hk.myblog.yahoo.com/princess_chuada
這是常用的一個部落格,也是我最原始的一個部落格,因此在這裡你們可以找到一些很久很久以前的回憶,私人的、幼稚的、天真的... ...這些文章及相片,我絲毫沒有刪改過,任由它在網絡上繼續流傳,皆因,那些都是過去的一些片段,一些歷史,而歷史根本就不應該刪改。偶爾我也會依賴這個部落格讓我回憶過去點滴,開心快樂,悲傷難過,都一一是我成長的課堂。

2. Jacso http://jacso.hk/adachu
這是一個很專業的部落格,Banner是由Jacso設計的,而我的部落格亦被納入為作「作家」類別,因此這裡的文章及貼圖都會比較「正經」,盡力減少幼稚,不過字裡行間其實仍然可以看到我的真個性。

28498_400520951091_563526091_4137682_4282888_n.jpg 

現在這裡將會是我最常用的第三個家,至於為什麼會有這個家,皆因這裡的版圖很美(很膚淺啊!),感覺很新鮮,而我也在努力想把這裡建立為一個屬於我跟讀者們之間的家,同時希望可以暢所欲言把心底話好的醜的善良的惡毒的都能一一寫出來,即使那個並不是大家能接受的我,但那個也是我。

至於另外兩頭家已經是「荒廢的樂園」,我很久沒打掃,偶爾有空會在寫Blog時順手貼些文章而已,這兩頭家,不去也罷。

而這裡,我希望可以寫得比較多,不管是我寫作事業、我本來的工作、我的專欄、我的感情、我的感覺、我的生活,我都想一一在這裡記下,時而成熟、時而幼稚、時而堅強、時而軟弱,但這些統統都是我... ...

希望你們多點來這個家,讓這裡變得更熱鬧、更繽紛,讓我與你的心靈更能互通。

而我常去的雅虎家及Jacso家,也非常歡迎你們光臨。

另外,我的「書友會」Facebook,也希望大家能參加啊! (但我不知是什麼link,你們在facebook打上《朱佩君 或 書友會》應該能找到的 )

還有,我開了微博啊! 有空來探我,記得關注我呢! http://t.sina.com.cn/adachu

由這一刻開始,我要跟大家的心靈透過網絡熱情相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