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668

鮮花的生命很短暫,有些人會把她變成乾花延續花的生命,但我卻會趕在花兒未凋謝之前,幫她變成動人美麗的花環,讓她以第二個形態出現,讓我們拍照留念。

這可算是物盡其用呢!

CIMG3729

製作花環好簡單!

未命名

首先我們要準備剪刀(園藝剪刀更好)、花束膠紙、幼鐵線,這些用具在文具店及花藝店都可以找到。

其實製作花環的基礎圓型有很多種方法,這次我會用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先用鐵線圍一個適合自己頭型的圓圈,如果想花環穩陣一點,可以圍多幾圈。

CIMG3528

然後用花束膠紙圍著鐵線包,這種膠紙拉開時並沒有黏力,但拉開後,便會有黏力,可緊緊包著鐵線。

CIMG3530

就是這樣,完成花環最基楚的部份。

接著便開始剪下花朵,用幼鐵線將花固定在花環上……

因為用文字很難解釋,所以想更了解如何將花固定在花環,可以看以下大約3分鐘的影片教學:

(按圖片)

Cover1

其實我好喜歡花環,覺得春夏好適合去戶外影相(其實一年四季都適合用花環作飾物)。

這次我的粉紅色玫瑰花比較大朵,花環出來效果較為誇張,如果喜歡簡約的話,可以選些細朵及顏色清淡一點的花兒。

12366491_10153770682386092_5847962868158814230_n

這些是我冬天時製作的花環!

左邊是乾花,我選用木棉花做主花,配上大地色的襯花,出來效果有點荒涼,很有冬日浪漫的感覺。

右邊上下都是以紫色及白色小花做主,再配滿天星及彩星,營造簡約自然效果。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教學影片~

一起來動手做一個靚靚花環,讓拍照時的造型更多變化、更貼近大自然吧!

**************************
歡迎來我的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olaforada
Email: princess.adachu@gmail.com
Instagram: princessada
Youtube Channel: Princess O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環 花環教學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