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是我寫作上的一個轉捩點,因為,我認識了我的好拍擋李伯衡。

在初次見面的晚上,我們開始了PAX系列的首部合作小說《如果你聽到我的心聲》,這是一部浪漫又溫馨的愛情小品,內裡有感動的情節、有浪漫的對白、有生鬼的天衡與及純真的梓君。

2004年以後,PAX有很多不同的合作,包括生離死別的《最遙遠的愛情》、網路世界與現實情感交錯的《部落戀之部落平衡線》(同名廣播劇)、讓大家等了又等終於告一段落的《好鬼浪漫》系列 1 - 3、風趣式愛情分享短文《麻辣愛情鴛鴦煲》.... ...但無論再創作更多的故事,我跟李伯衡始終對《如果你聽到我的心情》情有獨鍾。

這麼年來,很多讀者說找不到PAX的首本合作小說,皆因市面上已經斷了。來到2010年的冬季,這部閱讀過後讓人窩心的作品終於再度面世,感激青椒出版給予的機會,也非常感激美麗大眼睛的編輯小姐Suki及Designer阿Nam 的幫助,令這本書如期在寒冬跟大家見面。

一如「第二版」的序言中所寫,當初寫《如果你聽到我的心聲》時,我帶著一份純粹的愛而寫,這種感覺久違了,忽然,很懷念,很懷念。

有看這本書的朋友們,留意到書中主角的名字有什麼意思嗎?

還有,假如你是我及李伯衡的讀者,你必然留意到內裡提過的咖啡店及飲品店是出自何處吧?

在這裡,跟大家補一句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