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女橫額04

2012年七月來了。一年一度的書展,眨一眼就來。

很久很久以前,每逢七月都是讀者及作家的重要日子,直到不知何年何月開始,書展變質了,變了明星、模特兒的天堂,然後作家們好像對書展的期待也少了。

但是,今年,感覺很不一樣。

作為作者、作為讀者,我感覺到書展又是創作人的天空了。

身邊很多朋友出版作品,很多讀者說已經準備好「買書List」進場 (我也有一個買書List呢)氣氛熱鬧,大家又重拾了當年書展的感覺。

251973_332064983539419_1331100092_n

今年書展我推出的個人長篇小說是《宿戀天蠍女》,其實書店已經有書,不過因為臨近書展,書店都比較混亂,所以嘛,大家可以留待書展到攤位買,還可以有折扣呢!

小說簡介﹕

「天蠍座女子,惹不得! 

113誕生的天蠍女缺點多多,令她彷彿走在荊棘路上寸步難行。為了擁有美好人生,她出盡辦法想要擺脫天蠍座的宿命,然而黑白使者告訴她﹕「不想當天蠍女,那就先要當好天蠍女。」

 為了扭轉宿命,天蠍女決定站上人生舞台,揮汗將演技發揮得淋漓盡致,務求掩飾天蠍座的小器、記仇、佔在慾強等等缺點… …

 但是… …假若你已經愛上我,為什麼你不連我的缺點也一併愛上?

其實已經有讀者把小說看完,還給了我讀後感呢!

 這對我來說是一種鼓勵,令我又開始積極寫新書了 :)
(所以不要小看你們每一個人的力量,在我而言都很重份量)

pax1_ada

書展另一本書是2006年我跟李伯衡的合著《最遙遠的愛情》第二版。

第一版當時火速賣光後,市面已經沒有再出現,很多讀者只能在圖書館找到,今年有幸得到青椒出版的支持,讓我可以可以推出第二版。

這是一個悲涼的愛情故事。

 

最遙遠的愛情

小說簡介﹕

最遙遠的距離,是死,還是生?
 
加莉﹕有一種愛情,不管相隔多遠還是可以天荒地老的,像我和你
沒有你,我的世界只剩黑和白,你是我的顏色筆,只有你才能為我的天空塗上繽紛色彩,但……你走了。
 
阿男﹕有一種愛情,不管相隔多遠還是可以天荒地老的,我曾經這麼以為
沒有你,我的世界就像沒有放記憶卡的相機,快門拍下的只是過眼雲煙 ,留不住,是……我走了。
 
一場車禍,令二人從此生死一方。愛情被無形的空間分隔了,到底還能怎樣維繫?

沒看過這本書的朋友,書展記得要買啊!

說回來,今次第二版的封面很美,我很喜歡啊!(雖然我常常把封面調轉了...@@)

552634_331662143579703_1491822_n

最後想說,今年書展我沒有舉辦任何官方活動,但將會於7月22日下午1時至2時在青椒攤位出現陪大家選購心愛書藉及2時至3時跟讀者們來個小小聚會。

如果7月22日1時至2時大家剛好在會場,絕對歡迎大家前來跟我見面打招呼啊~

讓我看看一直在背後支持我的人的樣子,沒騙你,我認人很叻的,見過一次,我9成記得,呵~ (9成, 有保留, 哈)  

再最最最後要說的是,今年很多作家好友出版新書,希望大家也同樣支持本地創作,令香港不再是文化沙漠。

書展來了,yeah!
(買書買到破產,捱麵包的日子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