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幸出席Starbucks舉辦的一個Media Event介紹新飲品

 其實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常常去Starbucks
我喜歡喝咖啡,也喜歡坐下來跟朋友聊聊天
所以很慶幸今次有份出席這活動啊!

(還可以先飲為快試新產品呢 =p )


Refreshers是活動的主題

而我也是今晚才知道,中環有間Starbucks有後座小花園
好有情調,很適合三五知己喝杯飲品,吃件Cheese Cake聊天
當然情侶談心也是很適合的 


Starbucks的新飲品是一紅一綠(我好想叫它們做紅男綠女)

Cool Lime 青檸 及 Very Berry Hibiscus 野莓芙蓉 

這兩款新飲品的重點是... ...

有咖啡因可以提神,但沒有咖啡味的飲品

 這真是非常特別啊!
很適合想提神但又不愛喝咖啡朋友,
或,會喝咖啡提神但又覺得咖啡不夠解喝的朋友 

有咖啡因的提神果汁,最適合夏日消暑呢! 

兩隻口味我也試過,各有特色﹕
野莓芙蓉喝下去時有肉及果實,可以邊喝邊吃
青檸口味則比較清新

如果二選一,我應該會比較喜歡Lime
因為自細我已經喜歡吃青檸味糖果 (好像沒什麼關係=_=) 


是日主題﹕活力 (純個人感覺) 

所以大會安排了很多運動設施讓大家玩
有投籃機、有打拳、有跑步機... ...
讓大家出身汗,再喝喝果汁 

OL公主也有投籃呢... ....命中率嘛,當然.... ...(你估下=p) 


還有打拳啊! 不過太暴力的玩意,不襯我啦 (說謊~~~) 


再次感激這次的邀請,讓我可以先飲為快啊~

這兩杯果汁是夏日限定(有限期啦)
大家去Starbucks記得試試啊~ 

看你喜歡Lime or B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