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1

每年大概有一至兩次影官方相的安排

官方相主要用作在出版小說時的作者簡介、專欄相片及訪問宣傳時使用

所以每次影都是非常正經的

正面,微笑,工整

而這次,除了官方「正經作家相」(悶悶) 外,
我還是破天荒試拍不同感覺的相片

系列包括﹕
「品味人生」(哈哈,出來感覺真的好有生活態度)、
「幻想少女」(在屋外創作的 「裝」「作」 樣)
「陰沉想殺人」(反映我深深處的陰暗)
「型格Cool爆」 (也可以說是寸寸貢)

反正就是影了不同感覺的相片
所以好滿足也好喜歡

Facebook「OL公主」專頁的個人相片及Banner已經換了新相片
個人相片是「正經作家相」,而Banner就是「幻想少女」系列

banner_2014  
(這是FB 的Banner)

看大家的Like及留言,似乎大家也跟我一樣喜歡這些相片呢 (開心)

感謝攝影師及Studio的工作人員,還有我的化妝師及好友幫手
讓我拍得超快樂又順利

Anyway,雖然嘔心,還是想分享當晚攝影師一句話令我非常Happy (開心到現在)
「你很適合做模特兒!」
我內心當場說了﹕「老模....」(=p)

把客套話當真話聽,人生就美好得多,快樂得多,呵呵呵~

分享拍攝花絮 + 我現真身﹕
(什麼作家,可以如此無聊... ...@@)

Idea note_10_01

Idea note_8_01

  其他不同系列的相片,未來的日子在不同情況下慢慢給大家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