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還收到Panasonic送來的這部納米離子美顏蒸臉機 (EH-SA35)

我很喜歡這部蒸臉機,小小一部不會佔用很多位,而且圓圓的很可愛~

一直以來都聽說蒸臉對皮膚好好,除了可以排毒、軟化皮膚,還有我最需要的保濕功效,因為我的皮膚一直以來都比較乾,所以保濕對我來說很重要。

納米技術可以將水份縮細,有效將水份帶到肌膚底層,讓皮膚保濕。

大約40度的蒸氣,不單可以給人一種Relax的感覺,還可以令之後上妝更貼服呢!

除了上妝前使用,也可以在卸妝後蒸臉,這樣可以有助深層清潔!

隨機附送一片薰衣草味香薰片,蒸面的時候用,可以舒緩疲勞呢!

這部機用法也是非常簡單!

首先在機身取出盛水樽,按自己需要的蒸面時間注入蒸餾水。

放回機身上

然後打開機身的蓋,開機!(如果想用薰衣草香薰,便可以把香薰片放入圖中機身上透明的位置)

好快,便有蒸氣噴出來!

睡醒起來蒸臉真的好舒服,好舒緩啊!

皮膚慢慢變軟及濕潤~

蒸臉的時候記得保持一定的距離(最少20cm左右吧),小心避免燙傷!

早上我大約蒸6分鐘,然後關機,再塗上平時用開的護膚品,我發現之後化妝的效果特別好,妝容會比平常貼服很多呢!

除了我的快速保濕6分鐘外,還可以蒸臉12分鐘做一個水潤保濕,亦可以用3分鐘一邊蒸臉一邊卸妝,來個深層清潔。

在皮膚不同需要下,可以有不同使用方法,實在很方便啊!

這部蒸臉機亦已成了我每日必用的產品,尤其出席活動前,我起床先蒸臉,再上妝,妝容還可以Keep得更持久呢!

對於不喜歡花時間到美容院的人來說,這部Panasonic家用蒸臉機,真是很不錯的選擇啊!

Panasonic 香薰納米離子蒸面機(零售價:$1,280)

產品是由Panasonic提供,CLASSES.com.hk 邀請是次試用

**************************
歡迎來我的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olaforada
Email: princess.adachu@gmail.com
Instagram: princessada
Youtube Channel: Princess OL

arrow
arrow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