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Image 2017-09-24 at 7.57.19 PM.jpeg

老老實實,我停學韓文兩星期! 

自己為自己休學

因為,我沮喪了。

自學果然常常都會發生沮喪的事情!

因為學好的生字,居然忽然又忘了,整個人被濃濃的挫敗感包圍著... ...

放下書本,放下學習韓文的心情,決定自暴自棄!

然後... ...看韓劇和綜藝 (天呀,根本走不開韓國的啊)

終於,兩星期過去,我的學習心情又調節過來 (這樣的起伏到底會有多少次?)

於是再次重拾心情,繼續學習! 

休息,是為了走遠的路 =P

WhatsApp Image 2017-09-24 at 7.49.34 PM.jpeg

好的,打開練習本,做些練習,冷靜一下! 

自學的優點,就是想學什麼便學什麼

背生字背瘋了、沮喪了,不要緊,去寫寫練習本,寫寫句子,想乎

WhatsApp Image 2017-09-25 at 2.54.48 PM.jpeg

這本書其實不知何時買的,少圖多字,是認真的教科書

第一課已很很多文章,所以要寫的話功課也其實不少

WhatsApp Image 2017-09-24 at 7.44.28 PM.jpeg

除了課文內容要寫,還有教文法,這個生字由原形去演變出來的文法,我錯了不少, 哈哈哈

現在就是抱著隨遇而安的心態去學習,不急不趕!

韓國妹妹很好,我有不明白的地方都可以問她,她都樂意解答

而且我也決定11月開始會每星期寫一篇小周記給韓國妹妹,她會為我修改呢!

而每天,我跟妹妹(妹妹在學日文呢)會互相造句(她寫日文, 我寫韓文),雖然互相不能修改,但希望互相鼓勵,能每天造句子、每天接觸韓文,這樣對學習語言會更有幫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