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決定了逃離。

離開一個滿佈地雷的地方。

我不確定這算不算是懦弱,皆因我最後還是沒有面對的勇氣,我再次遇上困難時敵不過自己。

或許,我努力過。

只是既然結局還是無法改變,那麼不如讓我去了結。

逃避,是懦弱,也是尋求另一個出路,不強迫自己轉進死胡同。

人生有這麼多的事,工作只是其中一樣,若然真的太吃力太辛苦,何不找一個令自己舒服一點的地方繼續努力? 只要是努力,即使去到任何一處,依然可以發揮。不是嗎?

這邊的結束,就是另一邊嶄新的開始,我在期待也在等待更美好的事情。

34649_406416381091_563526091_4290694_6408210_n.jpg

連場大雨過後,終於天朗氣清。

如同我的生活,在陰暗不清的天氣籠罩下,今天我以雙手撥開了陰霾,明天陽光出來,我就同樣踏出自己新的一步。

天氣大好,假日跟家人去郊外玩,拍了很多美好的照片,代價就是整個人整張臉都曬黑了。

像我這種黑了不會變白的人,代價真的很昂貴啊!

已經病了一個多星期,這樣出去遊玩本來精神有變好 ,然而因為太熱,晚上病魔又重來侵襲,終於還是要再跟醫生見面。

這一次醫生的藥開得很重,吃了藥總會心跳很急全身冒汗還會吐。

吐的感覺真的讓人很矛盾。

吐的時候很痛苦,然而吐過以後便整個人都舒服過來。

這真是痛苦又美麗的折磨

有點像人生的鍛鍊,以痛苦的過程來磨練最美好的生命。

37271_406416886091_563526091_4290720_252776_n.jpg

 這張「含苞待放是我假日拍出來最喜歡的照片,花朵在快要盛放的狀態是最美的。

以後的每個周末我也要去拍照,拍很多很多照片來撫平平日工作忙碌的心情。

而目前,新工作、讀書、寫書、閱讀都是我能夠把自己的時間填滿的最重要節目。

已經是七月,前半年我的小說工作已經完成了,出版了《好鬼浪漫3》及《麻辣愛情鴛鴦煲》,而個人小說則在等待新書印刷。遲些會在部落格為你們介紹一下。

而下半年的小說,老實說,我還未認真開始,新書只是寫了一點點... ...還在努力當中,希望自己盡快調節好自己的生活步伐,把時間分配好,讓工作、讀書、寫書寫專欄都能夠好好協調。

期待明天陽光初現照耀美好動人全新生活及嶄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