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Nikon仔仔(D70)已經到達了不敢再用的地步,我說不敢,因為真的不敢。

在越南旅行回來發現讀不到所有由Nikon仔仔拍出來的照片,已經可以確定不是記憶卡出問題了... ...其實早在去越南之前跟家人在丹霞山的相片已經試過出現讀不到的情況,回來後亦曾帶仔仔去維修,無奈,真的一次又一次... ...

結果,這次去上海,我不敢帶他了。不敢啊,怕再一次承受「失去相片」的打擊。

   201203.jpg

而在越南經歷了重重一次「跌倒」後(真的是整個人跌倒),為免身心受傷 (身體受傷及相機跌壞肉赤),所以決定買一部輕盈一點的相機,單反世界,bye bye!!

這種4/3相機非常方便,比起單反輕,但同樣有單反效果,亦可以換鏡頭,當然本身內置的功能也不少,很適合女生使用呢!

原本還在掙扎選Nikon 1 或是這部好,經過了幾次比較,最後決定把這部Olympus EPL3 帶回家,顏色當然二話不說選我最喜歡的紅色 (因此我為他起的名字是﹕小紅仔 或O仔)

未有機會外出試機,但相機帶了回家,又怎忍得住手?

於是在家拿出御用model - Lion King & Mo仔,在家也亂拍過過手癮好了。

就連到Starbucks也要拍一拍 =p

跟大家分享一下小紅仔拍出來的成果 (以下看見迷迷濛的就是「柔焦效果」,很夢幻的Feel)

 201205.jpg 201206.jpg

 201208.jpg 201207.jpg

  201210.jpg 201209.jpg

這種90年代玉女感覺的「沙龍照」實在令我受不釋手,整張相片也陷入浪漫情懷,喜歡啊!

當然,除此以外,還有很多功能未試,這個農曆年,也是時候出去拍拍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