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我是很喜歡自拍的
喜歡自拍不是因為靚,而是自己比較控制到拍出來的效果
別人幫自己拍的相片,可能拿不了一個好角度,或捉不到最好的表情
自拍就是可以把臉拍尖一點,遮一遮青春豆 (還有青春的人,呵)

可是,自拍最大的缺憾就是「臉太包」、「拍不到景」
把手伸到最盡,都依然很近,拍得臉漲漲的
如果遇到跟朋友「不求人」自拍合照
負責自拍的人更是悲哀,皆因張張合照都會看見自己以大塊臉來搶鏡

相機的自拍器早早已經有一個,配上腳架,旅行影合照萬無一失
但平常外出食飯,很少會帶相機 (如今都用手機了,帶相機會有大陣仗的感覺)
找侍應幫忙又隨時遇到「鬆郁蒙」

早些日子跟前出版社的舊同事Frankie及思詩公主晚飯,
席間,Frankie為我們帶來了... ...

「神奇自拍器」(叮噹聲)
(是我私下改了一個配合叮噹百寶袋的名)

shuttr01

小小的一個,有黑色及白色

急不及待打開來看,內裡有小量配件

shuttr02

(右起)黑色小布袋、手機定位(令手機乖乖企定)、自拍器、電話繩
shuttr05

就是這樣,讓手機企定定

shuttr03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這兩樣 (自拍器跟定位)

先看看沒有神奇自拍器的日子,我想拍下我在cafe溫韓文的樣子,只會拍到以下效果

↓ ↓ ↓ ↓
↓ ↓ ↓ ↓
↓ ↓ ↓ ↓
↓ ↓ ↓ ↓

shuttr04

手沒拉到最盡,因為旁邊有一男一女學生哥在溫功課,若果把手再伸盡,會放到男生的臉上 (=_=)
於是,溫習相變為「我的大頭」+「cafe買的薯片」+「半杯咖啡」
不說出來,無人知道我在做功課

於是我開了我的神奇自拍器

shuttr06

以藍芽來跟手機連接,選Apple機或Android機

shuttr07

開啟後,在手機藍芽尋找「Shuttr」,成功!

接下來,我就成功一個人在cafe拍下喝咖啡吃薯片做功課的自拍照 (非常分心的小朋友)

↓ ↓ ↓ ↓
↓ ↓ ↓ ↓
↓ ↓ ↓ ↓
↓ ↓ ↓ ↓

shuttr08

邊吃邊喝邊做功課、溫書 (外加自拍)

為了讓自拍更傳神,兼令人看不到我按遙控
我在電話設定了拍照計時器,倒數5秒
足夠我收起遙控再「扮嘢」
出來效果好似有人拍自己,哈哈!

shuttr09 
其實拍下做功課的相片,是因為用來寫自己學習韓文記錄Blog的
平時我去cafe是不會這樣set機自拍 (瘋了麼)

不過,就是這樣一試,才知道自拍器也很方便,小小一個帶出街不阻礙
想自拍便自拍
朋友聚會影大合照時大派用場
二人世界情侶間合照也可以「不求人」

謝謝帶來高科技分享的Frank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