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部落格了。

書展過後,除了應付工作上的新挑戰,還有沉重的讀書壓力。

這幾天,終於出現一些好消息衝擊自己,那就是我的新書《不要讓我的愛靜止》將會在 9月尾出版,而且呢,隨書附送2010年創作人曹震豪Wallis的單曲《靜止的回憶》也將會一併推出,單曲已經製作,很快大家便可以聽到了。

(書展優先買了《不要讓我的愛靜止》的讀者朋友們,遲些將會公布何時開始可以換領單曲啊! 感謝你們「快人一步」的支持我! )

這是我第一次填詞,很榮幸&joy Productions給我這個機會實踐自己另一個夢想,非常感激David仔一次又一次的包容及細心指導,與及Wallis的幫忙,讓《靜止的回憶》順利完成。看見單曲上寫著「詞﹕朱佩君」,真的有一種莫名的安慰與感動呢!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8440_413042051091_563526091_4453802_7452605_n.jpg

今天《頭條日報》的宣傳,不消五分鐘,15本贈書已額滿送出 (感動心型淚光眼),眼見申請換書的電郵如雪花紛飛湧進,心裡有滿滿的感動與激動,於是,我有一個決定 -----  

由第16位讀者開始至最後一位讀者(截至今天24號)的電郵,我將會以抽籤形式額外多送出五本簽名小說,以答謝大家熱烈支持,7月25日將會在這個blog (http://aforada.pixnet.net/blog) 公佈誰是五位幸運兒,多謝大家的支持!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及《OL公主》專欄!<注意, 是次額外送贈是《不要讓我的愛靜止》一書,電郵是﹕princess.adachu@gmail.com>

當然,我也很期待各位讀者、好友們的讀後感,你們的支持與意見,將是我最強大的強心針!

*~*~*~*~*~*~*~*~*~*~*~*~*~*~*~*~*~*~*~*~*~

2010年的香港書展來了。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特別消息﹕

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晚上八時至九時,我跟李伯衡將會出現在紅出版的攤位(Hall 1, 攤位編號﹕1a-b02),如果大家有緣在那個時候來書展,不妨過來跟我們打招呼,簽名合照聊天都可以,我們更歡迎大家把我們所有舊作都帶過來呢! 期待跟你們見面囉!

一直以來我也很欣賞伊能靜小姐,她是台灣歌手、演員、作家、填詞人。

欣賞她的文字,喜歡她的書寫。她的文字像是有一道魔法,總讓我沉醉在內。每次看她的作品,我都會慢慢品嚐,細味書中的一字一句。從《生死遺言》、《生生世世》、《愛的練習本》及剛出版的新書《靈魂的自由》,每一本我都是萬分期待的。而且每當我把書本買了回來後,我總會捨不得打開,深怕看完了以後,心就會變空洞。因此,每一次我都會重覆又重覆的看著那封面、封底的文字,先咀嚼那些,然後把心集中了,再慢慢打開書本,細看。

說細看,一點也沒有誇張,因為書內每一句都真的發人深省,總是讓我看完以後,重覆再看,再思考,再過濾

我就是這麼期待喜歡看伊能靜小姐的書。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1.JPG 

如果喜歡《夏日營之悲傷》的朋友,鐵定會愛上《不要讓我的愛靜止》這本新書的。

依然是大家刻骨銘心的「四季飲品店」,但這一回不是夏天,季節已變遷至秋天。

這是一個發生在秋天,關於回憶的愛情故事。

故事簡介﹕
一個關於你的、我的、他的、她的回憶的故事。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1.JPG 

七月,代表盛夏;

七月,代表一年之半;

七月,是作者與讀者的大日子 - 香港書展。

上年書展我舉辦了一個簽名會跟讀者朋友見面簽名合照,還收到親愛的讀者們所送的花束與禮物,感動的心至今天仍未消散。有讀者問我今年會否再辦一個簽名會,答案是﹕不會今年我不會在書展辦簽名會的,而且也沒有新書出版

沒有新書出版? ? ?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終於,我決定了逃離。

離開一個滿佈地雷的地方。

我不確定這算不算是懦弱,皆因我最後還是沒有面對的勇氣,我再次遇上困難時敵不過自己。

或許,我努力過。

只是既然結局還是無法改變,那麼不如讓我去了結。

逃避,是懦弱,也是尋求另一個出路,不強迫自己轉進死胡同。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對完了新書的稿件,也把歌詞寫好 (雖然還要作修改)。

吃了感冒藥的夜,身體很累想倒下便睡,然而靈魂卻很活躍,創作力也很強。

我總是這樣,每每在最應該休息之時,偏是最想寫書之時。(真是矛盾)

於是,我打開電腦。

晚上,窗外雨下得很大,而我只亮了一盞床邊燈,在微黃的燈光下,坐在地上寫新小說。

一直的寫,但覺那情節在腦海急不及待要流瀉出來一樣,雙手在鍵盤上敲得很快,但手指頭已經追不及,想要寫的委實太多太多... ...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26 Sat 2010 11:17
  • 慢活

工作被迫得快瘋之時,我泡了一杯玫瑰花茶。

玫瑰花茶的特色是,沒有花香,味道平淡的,感覺不像是鮮艷亮麗的玫瑰花。

然而,它卻能令人心神恬靜,而且因為維他命C豐富,可抗氧化,長期飲用可禦防感冒,也可以令皮膚變好。

因此,心情煩亂時,我都會泡一杯玫瑰花喝。

喝茶,我必須要熱喝,熱呼呼的茶才最能溫熱整個人。

一喝下去,整個人整顆心就平和了。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23 Wed 2010 11:48
  • 是我

新書裡的作者簡介需要重新再寫,雙手放在鍵盤上,一下子腦內很亂,我有很多很多想表達自己的文字,但卻不知從何說起,

亂得個一堆髮絲。

終於,雜亂的思緒一點一點集中起來。

我寫了這樣的形容來說自己﹕

心情美好時會大聲歌唱,
心情糟透時會沉默不語。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22 Tue 2010 11:24
  • 逞強

看電視劇時一直跟著女主角在哭,她哭得很淒涼,而我哭得很冷漠。

喜歡情緒這麼敏感細膩的自己。

流淚,其實也是排毒的一個方式,而身體裡有滿滿哀傷的毒素,所以只能在夜裡在被窩偷偷的釋放。

從來,除了激烈吵架之外,其他的情況下我都不喜歡被人看到自己哭泣。

在我而言,流淚是懦弱的表現。

心靈的懦弱,除了夜裡床頭燈下屬於自己的影子之外,其他人都不許看到。

A for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